top of page

Classes

Beach Yoga

Gentle Yoga

適合從未接觸過瑜珈的朋友。課堂中導師會教授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和容易掌握的瑜珈式子,並透過呼吸練習,讓學員能放鬆繃緊的身體。

Hatha Yoga

Hatha Yoga

適合初級及進階學習者。哈達瑜珈透過練習不同式子,鍛鍊力量、柔軟度及耐性。它結合了肢體的動作和心理的規律,目地是為了整合身心,幫助減壓, 提升平衡感、靈活性和耐力。

Yoga Pose

Vinyasa Flow Yoga

串連流瑜珈是基於 Ashtanga 瑜珈延伸出來的一種流動瑜珈練習系統,注重式子和呼吸之間的連接,在固定體式之間的轉換,使用特定的動作,動作與呼吸同步,將心靈、身體和呼吸整合在同一個時間序列中,練習者將體驗到瑜珈習練的愉悅感。

Singing Bowl

頌缽的聲音能對人體帶來療愈功效,導師會透過頌缽演奏,學員只需舒適地躺在墊上,配合導師的呼吸指導和冥想,來一場身心放鬆的音療之旅。

Shavasana

Yin Yoga & Meditation

頌缽陰瑜伽主要透過練習比較簡單的式子,並且停留較長的時間,配合頌缽療癒的聲音、呼吸和冥想,以恢復身體部位的活動範圍,改善血循循環,恢復急躁、憂鬱的身心並且重拾健康的狀態。

Yoga Pose

學員也可選擇一對一私人課堂,或與好友自組課堂,詳情請向導師查詢。

Handstand

Arm Balance

手平衡的式子常常給人高難度和充滿力量的感覺,事實上很多高階式子也是建基於這基本功之上。導師會根據學員的能力教授相關式子及調整課堂內容,讓學員更易掌握。

Aerial Yoga Bridge

Aerial Yoga

​空中瑜伽是近年很受歡迎的瑜伽課堂,導師會先引導學員利用Hammock作熱身及簡單伸展,然後教授不同的空中動作,讓學員能在半空中擺出優美的姿勢,也可把不同動作串連在一起,配合音樂在空中起舞。

bottom of page